凤凰彩票网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3 | 浏览: 28044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[折扣信息]

太子龙内卖会的太给力了,给宝爸败了四件东东,一共只要1k多 ...

[复制链接]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妈币
1571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562 
楼主
发表于 2014-12-26 16:57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哈哈,我又省钱啦!!!!太子龙内卖会的太给力了。
; L# l8 V" z! t6 F. |8 e
今天买了两件羽绒服,两条裤子,都是2.5折,一共才只有1100米

; y8 t  S  _9 b
要给家里老公,老爸买衣服的,赶紧去看看吧,一年一次,12月底就结束了。
还有几天时间,等会给我老爹给添置点新衣服吧
老公,我终于不败家了吧~
地址:韭菜园华美欧大厦11楼1113大厦
楼上还有女装特卖会,款式只适合瘦子,
对于我这种胖子,我不想打击自己
2 M! G$ Q$ A9 x& }
朋友们,走起来吧

# u" t* p4 J4 x/ W( ]# N6 S
' n4 F. D$ V: w5 h; h4 r4 E

妈网小编

禁止发言

妈币
22674  
宝宝生日
2013-04-05 
积分
22599 
购物-妈妈圈推广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长沙孕妈活动交流群:373103054,敲门砖:长沙妈网孕妈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妈币
1571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562 
lvloo 发表于 2014-12-29 14:28
4 v8 h! n" w3 _8 V具体哪啊?我也想给我家男人置办点衣服。

2 F: ?: f* g8 v" Y韭菜园华美欧大厦11楼1113大厦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太子龙内卖会的太给力了,给宝爸败了四件东东,一共只要1k多 ...
快速回复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551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20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回顶部